爪、

A团全员我囍

and
KKL

爪的日记

XX年X月X+2日  热的只想裸奔

放学和角角角约好去吃刨冰~

刨冰欧巴桑看到角角角学校的制服就说她以前也是角角角学校的学生!!好神奇!!!

刨冰欧巴桑还说有个角角角学校的美术老师也经常来店里吃冰。但是我可不想吃冰的时候还要遇到老师嘛!!!!


我和角角角点好了冰就看到例の美人从橱窗前跑过!


角角角激动了!!!!!

她挥舞着双手嘴里喊着:kya~~~~~小天使~~~~~~~~~~

就先我一步追了出去。

我也不甘示弱!


大概刨冰店的欧巴桑是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我们的吧。


追过了转角,跑在前面的角角角突然急刹车!!!

我越过角角角僵硬的身体往前看。


什么吗这不是角角角班上的物理老师而已嘛~

原来美人这么急是要找你们班物理老师呀~~


我回过头兴奋的想和角角角八卦美人和物理老师的关系。

咦?!

角角角不见了!!!!!!!

角角角

今日二回目

把我一个人丢下逃跑了。

真是的,虽然想STK一下,但我还是去刨冰店找她好了!




 @马甲酱 

快来和我八卦!!!!!

评论 ( 16 )
热度 ( 67 )

© 爪、 | Powered by LOFTER